鼠叽

总长表示不服并上诉。尼玛老子被屏蔽的都是搞哲学的(●—●)精准狙击清水?

续上次的抚摸

真是瑟斐。

继一见钟情之后,厄斐琉斯征服了瑟提。

  “有一件事情不知道瑟提先生有没有兴趣了解一下?”伊泽瑞尔摸着脖子坐在瑟提的对面,说。

  “什么事情?”出于生意人的本能,瑟提很快地回想了一下最近报纸上(厄斐琉斯看报纸)所有关于伊泽瑞尔的信息,但他不记得有任何一条新闻提到伊泽瑞尔最近又钻进了什么古墓里,也没说他得到了什么好东西。当时他们正坐在酒吧里,借着周围的喧闹享受片刻的安静——这是真实的事情。伊泽瑞尔最近不是在被追杀的路上,就是在被追求的路上,尽管他自己想不起原因。而瑟提则是忙于处理各种采访、拍摄计划——很不幸,都是厄斐琉斯的。

  “厄斐琉斯,”结果伊泽瑞尔完全不是那个意思,“他也是刺客,咱们现在不在召唤师峡谷里,我的经验告诉我不能拿他当ad看。”

  瑟提稍微愣了一会,他聪明的脑袋完全是拜厄斐琉斯所赐,给了他根据各种细节猜测完整事件的能力。伊泽瑞尔最近是被谁追杀来着?

  瑟提觉得自己背后的寒毛竖了起来,这是动物本能的反应,一秒之后,他们所坐的桌子就裂成了两半。伊泽瑞尔眼疾手快,一个奥术迁跃逃到了墙边。厄斐琉斯轻轻落下来,带着他的枪,优雅地踩在桌角上。他的体态着实轻盈,瑟提竟然觉得他其实只是在舞蹈。

  伊泽瑞尔在多年与盖伦的斗智斗勇中锻炼出了一种滑跪求饶的本能,他还没看清楚是谁,就开始大喊:“对不起!但是我什么都没有干。”他为自己保留了一丝尊严,万一追过来的是德玛西亚的人,他还能就着自己的话继续辩解。

  厄斐琉斯显然不关注语言,他狐疑地看着伊泽瑞尔用过的酒杯。

  瑟提觉得自己完了。至于伊泽瑞尔,他总有逃跑的方法。

  厄斐琉斯和瑟提不知道怎么走到一起后,事情就逐渐不对劲起来了。首先是瑟提在与其他alpha的交流中感到了憋屈。其他alpha对他强烈的伴侣意识感到惊讶,瑟提渐渐发现其实是自己喜欢腻着厄斐琉斯,像Omega一样迷恋厄斐琉斯信息素的安抚。至于厄斐琉斯,他表现得像个被美色吸引的alpha,霸道地对瑟提的耳朵与尾巴宣布自己的占有欲,或者痴迷于他的肌肉。

  “嗯,确实,反过来了。”伊泽瑞尔说,“不过这种情况在强大的Omega身上很常见。”

  巨大的打击!

  瑟提发现厄斐琉斯是非常强大的Omega。伊泽瑞尔大约是见他的耳朵耷拉下去了,又补充了一句:“厄斐琉斯只是单纯而已,他就是这样表达……呃……他可能觉得这就是Omega表现自己的依恋的方式?”

  瑟提建议他不要再说了,因为他本来不用这么沮丧的,伊泽瑞尔让他更加怀疑厄斐琉斯是否知道自己是一个Omega了。

  “你得想开点,在联盟里,性别不是那么明显。”伊泽瑞尔显然没听懂瑟提的话,但他好歹换了一个话题,“比如说我吧,盖伦就不肯放过我,他非得说我对拉克丝有非分之想,我说这不关他的事,而且我也不是alpha,他就只听进去了前一句。他们一点也不关注性别。”

  “我也看不出来这关我什么事。”瑟提说,盯着自己的酒杯生闷气,“你不是alpha,而我是。”

  “那你应该反思你自己,而不是反思厄斐琉斯。”伊泽瑞尔说。

  “确实,”瑟提说,“我可能太不像alpha了,我可能得改变我和厄斐琉斯相处的态度。”

  “好的,祝你成功掀翻厄斐琉斯。”伊泽瑞尔嘟嘟囔囔地举起了酒杯,把他本周的厄运吞进了肚子里。

  于是,在本周内,厄斐琉斯追杀了伊泽瑞尔三次。麻烦的是,伊泽瑞尔根本不知道为什么。如果是塞拉斯的话,他第一次追杀伊泽瑞尔的时候就把话说明白了,就是看他骚扰拉克丝不顺眼。而厄斐琉斯呢,他得靠你自己不断地猜,直到他点头确认为止。

  伊泽瑞尔第一次被他追得到处乱跑的时候猜的是比赛场上的恩怨。有传闻说厄斐琉斯作为一个adc,完全比不上伊泽瑞尔。

  “那只是一个传言,你不会这么在意吧?”伊泽瑞尔投降的速度快得难以置信。

  然而训练有素的刺客一把把他摁在地上,无情地否定了这个猜测。

  其实伊泽瑞尔还有很多种猜测,但看着厄斐琉斯越来越阴沉的脸色,他又把话吞了回去。

  今天,被追到这个酒馆里的伊泽瑞尔已经是第四次挨揍了,要不是厄斐琉斯身形如此敏捷,他就要猜是不是孕期狂躁了。

  伊泽瑞尔敦促瑟提采取一些措施:“哦不!瑟提,你快点解决一下这个问题!”他躲在墙角,准备好了一个防身的托盘,“我完全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!”

  当然啦,瑟提也不清楚为什么会这样,但他做到了尽力回想厄斐琉斯的表现。

  “伊泽,他什么时候开始的?”瑟提说,他可以当面问问厄斐琉斯,是不是迫于厄斐琉斯在家里日积月累攒下来的威严而不敢,那可就不知道了。

  “这周。”伊泽瑞尔说。

  解读厄斐琉斯主要需要两个重要信息:第一,他过于较真。第二,他对瑟提过分关注。

  瑟提大概明白伊泽瑞尔做了什么缺德的事情(厄斐琉斯认为的)。

  厄斐琉斯很不高兴地看着他,暂时转移了放在伊泽瑞尔身上的注意力。

  “我们应该,应该回去说。”瑟提缩了缩脑袋,召唤师峡谷容易让他忘记自己打不打得过厄斐琉斯,好歹他今天想了起来。

  厄斐琉斯不情愿地答应了,主要是他猛然发现其他人都在围观他们,他多少有点儿怕生。

  伊泽瑞尔祈祷瑟提能在今晚解决问题,或者让厄斐琉斯安静几天。

  “你不能总是什么都不说,”瑟提忍不住提醒他,“伊泽瑞尔根本不知道原因,他只觉得你一言不合就打他。”瑟提被自己这番贤妻良母式发言弄得面红耳赤的,好在只有厄斐琉斯看到了。

  厄斐琉斯非常小声地说,他不习惯和其他人说话。

  “那总得告诉我吧!我怎么样也是你的伴侣!伴侣!”瑟提说,并悲哀地发现自己在厄斐琉斯面前就是像个Omega,不管他凶还是温柔,他总有点基于Omega身份认同的认识。(鬼知道他怎么回事)

  于是厄斐琉斯说:“伊泽瑞尔,他总是劝你改变态度。”伴之以怨愤的神情。

  于是瑟提明白这其实是一句话就能解决的小事。

  “所以你不想是吗?”瑟提说,“但我真觉得抬不起头,你太不像Omega了,不是说体态!”他看见厄斐琉斯低下了头用手拢了拢自己的腰,于是连忙补了一句。他的腰细得要命,瑟提觉得自己很容易就能单手捏住。而且他是那样地不堪一击。

  “但是现在这样不好吗?”厄斐琉斯说,“我觉得这就是你的理想状态。”他一边说,一边盯着这猫的眼睛,瑟提被他看的几乎炸毛,差点就给他道歉了。

  “传出去我怎样当大哥呢?”瑟提不太甘心,还想负隅顽抗,争取从厄斐琉斯手中夺过自己的尊严的机会。不过,从他这步步退让的样子来看,他在和厄斐琉斯的交流中基本上是不可能占什么便宜了。

  “你得顺从你的心意,”厄斐琉斯说,伸手抚摸他的耳朵。又来了,厄斐琉斯完全在精神上压制了他,“难道瑟提不是想得到什么就得到什么的吗?你想要我做你的伴侣,于是我就来了,你想当大哥,你就能当。这还需要拳头以外的其他东西吗?”厄斐琉斯可能还觉得自己在非常认真地指出一个普遍的真理。

  假如拉露恩在,她就会指出瑟提其实被厄斐琉斯一贯以来的错误看法误导了。瑟提不该跟着厄斐琉斯的思维走,他得坚持自我。

  然而,到了半夜,在瑟提被自己的欲望遮蔽之后,他可怜的那点理智就背叛了他,完全顺从了厄斐琉斯的教导。

  厄斐琉斯以征服者的姿态又一次亲吻了他。  


评论(3)
热度(6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鼠叽 | Powered by LOFTER